一顆比萝.

狭路终会相逢.

白柳腰疼事件始末👐

#角色属于壶鱼老师,ooc我的

#搞笑短篇,大约4k

#彩蛋是谢塔回来了


以下是正文:


    醒来的一瞬间,阳光透过轻纱窗帘照射在白柳脸上,浴室里的灯亮着却没有任何一点声音。白柳知道是谢塔在轻手轻脚地洗漱,往常在五分钟过后,谢塔就会来用亲吻叫醒他。


    好不容易自己清醒了一次,白柳决定早点起来,而就在他撑着床打算起身的一瞬间,腰部原本酸软的肌肉骤然发紧,突如其来的剧痛让他根本来不及反应,一下子栽回了床上。


    挨过了那一阵剧痛,发黑的视野也终于逐渐清明,白柳反手扶着腰躺在床上,说不清是有意还是无意地咬着牙哼哼了两声。


    果不其然,两秒钟后,一阵颇为急躁的脚步声从浴室的方向传来。谢塔带着疑惑和担心的脸出现在了白柳的眼前。


    “白柳,你怎么了?”谢塔弯下腰,看着白柳因为疼痛而微微皱起的眉头,很快他就发现了白柳有些奇怪的姿势。


    “腰......闪到了。”白柳不敢动,对谢塔做了个翻转的手势。


    谢塔会意,小心翼翼地把他整个人抱起来翻了个身让他能趴在床上,看着白柳痛苦的表情,谢塔面带歉意地说,“对不起,是因为我昨天太......”


    白柳伸出一只手指让他闭嘴,他已经不想再回忆了,昨天晚上确实是太疯了,到最后的时候他的腰已经酸软到没什么知觉了,当时已经累到完全不想再动,果不其然今天报应就来了。


    原本以白柳现在的体质,身体各方面产生病痛的可能性都很小,但是怪只能怪谢塔确实是个怪物,无论是力气还是耐力都太变态了,白柳要硬着头皮配合他显然是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


    谢塔的心显然已经被愧疚占满了,他蹲下身轻轻用手给白柳揉腰,他的手温度很低,冰冰凉凉的贴在身后的皮肤上,揉了一会儿白柳感觉疼痛已经慢慢褪去。他还记得今天谢塔要去异端局上班,就催他赶快走。


    “不行,你因为我动都动不了了,我要留在家照顾你。”谢塔十分执拗地蹲在床边不肯走。


    反倒是白柳从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各种利弊方面给他分析他去上班的必要性,最重要的利弊就在于,异端局为了逼白柳这个社畜少上班划水,加大了他们工资和出勤率的挂钩比例。


    因为大多数时候白柳都不需要真的去异端局,并且无论是陆驿站方点,还是唐二打都会在某些时候帮白柳在出勤上做点手脚。但是谢塔不一样,谢塔怎么说现在也是异端局的正式员工,每一次请假扣的都是真金白银。


    白柳深刻地觉得比起照顾自己,谢塔更需要做得事情是赚钱养家。


    毕竟是能言善辩的战术师,又是最了解谢塔的蜥蜴饲养员,白柳没有费多少功夫就说服了谢塔去上班,但这一切的前提是,白柳答应谢塔会让牧四诚和刘佳仪来帮忙照顾他。


    这还已经是白柳据理力争的结果了,因为今天异端局确实有事走不开,唐二打当然是不可能的,而且几天前木柯就说过他最近需要去外省参加一个商业聚会。


    而今天正好是周末,只有作为大学生的牧四诚和中学生的刘佳仪没有什么事。


    白柳在谢塔的督促下当着他的面在流浪马戏团的群里问了他们俩有没有时间,在说明了事情后得到了这两个人毫不留情地嘲笑:


    【music:白柳你怎么像个老年人,居然还会腰疼地起不来床?哈哈哈哈哈哈哈!】


    【+1:很显然牧四诚你作为一个单身狗确实是很难理解到的,但是白柳你们真的需要节制一下了......】


    【music:我艹我懂了,不是,那个蜥蜴不在家照顾你?这也太不男人了吧。】


    【$:他的工资和出勤挂钩,不然你以为为什么(笑)。】


    【+1:......不愧是你。】


    【music:......不愧是你。】


    【木柯:很严重吗?要不要我也回来@ $】


    【$:不用,好好上班。】


    【唐二打:我这里有点不错的药@music,你过去之前来拿一下吧。】


    【music:OK,马上来,白柳你好好呆着,我现在就出门。】


    【+1:笑死,已经在路上了。】


    ——


    果不其然,刘佳仪是第一个到的。


    甚至她到的时候,一步三回头的谢塔都还没离开多久。刘佳仪很快找到了埋在被子里的白柳,她把自己带来的东西往白柳身上一放,把电源打开然后坐在一边把她带过来的早餐递给了白柳。


    “这是什么东西?”白柳接过面包,咬了一口,微微转动了一下脖子问。


    他看不到自己背后的景象,只能感觉到刘佳仪放在他身上的东西有点重,随着时间的过去还开始有点微微发热。


    刘佳仪轻轻拍了拍那包东西,白柳听到背后传来细微的“沙沙”声。


    “加热药包,里面是盐之类的,我妈腰疼的时候就会用这个。”刘佳仪漫不经心地说,“她说这个挺好用的,我拿来给你试试。”


    “嗯,替我谢谢伯母。”白柳感觉到背后越来越热,轻轻舒了一口气。


    半晌,身旁才传来刘佳仪的声音,“是我应该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根本不会有现在的母亲。


    白柳知道她说的是什么意思,笑了一下也没回答,他们很少去讨论这些东西,毕竟都是生死相依过的朋友了,没必要整什么你谢谢我我谢谢你这一套。


    就在白柳还有点疑惑为什么佳仪今天会突然说这种感性的话时,佳仪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在背后幽幽一笑,说,“我刚刚进来,看你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差点以为你死了。”


    白柳沉默了一会儿,在佳仪逐渐爆发的笑声中反手比了个中指。


    腰上的药包越来越烫,又烫又痒,几乎让白柳难以忍受。他几次想伸手,都被刘佳仪暴力镇压了,“别动,就这样效果才好。”


    白柳彻底丧失希望,觉得自己像条咸鱼。


    但是药包确实挺有用的,在滚烫与瘙痒中,腰部麻木的疼痛逐渐散去,白柳也渐渐不像是之前一样随便动一下都觉得腰部拉扯地很疼了。


    牧四诚就是在这个时候姗姗来迟的。


    白柳还没说什么,佳仪先在一边嘲讽了起来,“不是吧,现在才来,黄花菜都要凉了。”


    佳仪太懂怎么逗牧四诚了,果不其然,牧四诚直接炸毛,“我已经很快了,是唐二打把药给我的时候非要教我怎么按摩。”


    白柳和刘佳仪这才注意到牧四诚边走边揉腰,他看起来才像是那个腰受伤了的。


    “你怎么了?”白柳问。


    “别说了,唐二打非要在我身上示范,他力气大得要死,要不是我趁他不注意溜了我现在就死在他手里了。”


    白柳和佳仪听完哈哈大笑,但就在白柳嘴角还没有放下去的时候,牧四诚转过头来盯着他,目光如炬,“快快快,我感觉我现在肯定学得特别好,我来给你按按,保证你药到病除。”


    白柳:“......”


    他正打算用药包当借口把牧四诚糊弄过去,刘佳仪已经一个箭步把药包取了下来。


    她发自内心地对牧四诚做了一个“请”的手势,“来吧,一定要用力哦。”


    白柳眼睁睁地看着牧四诚一脸不怀好意地撸起了袖子。

评论(23)

热度(2738)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